成为会员


全球化智库系列论坛会员

尊享权益

 


  经过十年发展,全球化智库(CCG)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社会智库,在全球化战略、企业全球化、人才国际化和全球治理等核心领域积淀了深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智库报告2017》中,CCG 位列全球百强智库,并在全球最佳社会智库榜单中被评为中国社会智库第一;同时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 (2017)》“核心智库榜单”。为及时、充分地与社会各界分享智库研究成果,持续、深度地协助行业精英探讨发展战略,CCG精心打造了全球化智库系列论坛会员尊享权益,此权益覆盖了CCG全年举办的百余场活动,其中「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中国人才50人论坛」入围中国学术论坛影响力排行榜百强。CCG的高端智库平台将为每位会员搭建更直接的与政府决策者和各界精英沟通建言的渠道,更有针对性的与全球化企业领袖分享经验的平台,更专业的与国内外知名智库和学术机构交流智慧的机制。

  CCG诚挚邀请您成为全球化智库系列论坛会员,关注并参与全球化智库的各项工作与活动,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建言献策,与众多政策精英、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企业家、顶尖学者专家一同推动中国的全球化进程,更好地实现“以全球视野为中国建言,以中国智慧为全球献策”。

 

尊享权益


·    见证思想的力量,感知前瞻战略,通达国际视野,汲取中国智慧

·    面对面接触国内外顶尖官产学精英

·    享有会员专区优选席位

·    标明会员特别身份的专属名牌

·    会员食宿优惠礼遇

·    免费赠阅智库最新研究报告、刊物和相关研究成果等电子资料

·    会议手册、场地、合作媒体的优惠广告资源

 

1. 作为CCG特邀会员嘉宾全年免费参加CCG主办的全球化主题精品论坛


自2015年以来,CCG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这是国内顶级的由智库举办的全面汇聚官、产、学各界高层精英于一体并取得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系列圆桌论坛,与会嘉宾对全球化走向、全球趋势、中国在全球化进程中的角色和路径进行高端研讨,整合论坛研讨内容,以建言献策形式提交相关部委,助力国家决策,推动政策进程。致力于打造高端性、国际化的智库品牌论坛。

包括商务部、司法部、工信部、外交部、发改委等各部委领导、前政府决策者出席,邀请美商会、欧商会等外商协会主席、跨国公司高管、世界500强CEO,以及两百多位CCG理事、CCG著名学者专家参加,聚合政、商、学届精英代表,发挥智库跨界影响力,深入探讨全球化发展的新形势,研判全球化进程中的新挑战,共同为决策制定提供参考,为促进包容性全球化贡献中国智慧。数十家中外媒体与会,会议社会影响广泛。



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创办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中国,走向全球”的新型世界经济论坛,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走出去”论坛和国内专注于企业全球化战略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高端交流平台。论坛与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中心联合主办,在三亚政府的邀请和支持下落户三亚。历届论坛邀请到包括国内外政要、知名“走出去”企业领袖、外国使节、国际商务专家学者在内的百余位嘉宾在论坛上充分研讨分享智慧,是一次全面学习企业全球化的高端机会。

为配合论坛,CCG每年还在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蓝皮书,该蓝皮书已成为企业全球化研究领域的权威报告,报告发布后社会反响热烈,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对报告发布做出报道。依照“中国企业全球化评价体系”,CCG持续推出中国企业全球化榜单,评选出“中国企业全球化50强”、“中国企业全球化新锐50强”榜单和若干分榜单,在社会中引起广泛关注。贵州卫视《论道》节目现场录制。国际商务专家等官产学研精英、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当前及未来的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趋势。



全球智库创新年会由CCG和全球权威智库研究和评审机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项目(TTCSP)联合主办,会议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的70余家智库、200余位海内外智库专家、各界学者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嘉宾包括布鲁金斯学会、卡内基和平基金会、兰德公司、查姆斯社等全球一流智库专家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北大、清华等各界学者,旨在关注全球经济政治新动向,为政府提供理性、前瞻性的政策建议,承担当代智库的历史使命。

2.全年优先邀请免费参加CCG协助各大部委和知名机构举办的活动


·     统战部、人社部、教育部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年会暨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

·     世界华人经济峰会

·     国务院参事室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

·     人社部中国海创周海归创业领袖峰会

·     社科院中国人才50人圆桌论坛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全球教育50人论坛



 
 
 
 


3.全年特邀免费参加部分CCG活动


CCG汇聚精英观点,捕捉前沿动态,全年百余场专题讲座、圆桌会议、学术研讨会、图书发布等活动,积极探索丰富多样的形式来打造专业性、前瞻性的思想交流平台,汇集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CCG会员、相关产业精英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形成众多有价值的观点,为政策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持,并以建言献策形式提交相关部委,助力国家决策,推动政策进程。

·     名家讲座

·     专家夜话

·     专题建言献策座谈会

·     CCG研究报告发布会

·     新书交流会

·  “两会”代表、委员进智库系列沙龙

·   “全球化与逆全球化”系列研讨会

·   “一带一路”系列研讨会

·   “中美关系”系列研讨会

·  地方发展论坛




4.CCG最新研究报告、刊物和相关研究成果电子资料免费定期发送


CCG汇聚精英观点,捕捉前沿动态,全年百余场专题讲座、圆桌会议、学术研讨会、图书发布等活动,积极探索丰富多样的形式来打造专业、高效的思想交流平台,汇集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CCG会员、相关产业精英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形成众多有价值的观点,为政策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持,并以建言献策形式提交相关部委,助力国家决策,推动政策进程。

· CCG通讯

CCG通讯是基于并整合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平台的资源,定期向会员读者及时介绍机构的学术以及活动动态,发表机构最新并有价值参考的观点和评论,并甄选CCG海内外专家智囊的精彩言论,内容涵盖社会、经济、政治、教育、文化等领域。

· 政策研究报告  

政策研究报告是智库工作的浓缩精华成果,CCG着眼国际大趋势,致力人才国际化、企业国际化、国际问题、创新创业、中国海归、华侨华商、国际移民等领域的研究,得到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与报导。

·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双月刊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双月刊是CCG专供国内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国内著名企业高管以及其他一流学者、专家和社会精英等参阅的具有很高参考性的读物。基于CCG智库平台资源,针对社会、经济、政治、教育、文化等有价值议题,汇聚海内外智囊观点,向政府建言献策。汇集并发表CCG海内外理事、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及撰写的学术文章、观点综述。







联系人:高云雪、吴雪宝
电话:+86-10-6561 1038
邮箱:gaoyunxue @ccg.org.cn, wuxuebao@ccg.org.cn ,


会员申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