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地

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



  王胜地于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长江商学院MBA,曾在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期间创立华人论坛纽约中国论坛使美国最大的华人论坛之一,促进全球精英华人创业资本对接。回国后在2015年年初创立爸爸的选择,矢志创新研发,成功建立北京卷福实验室、山东基地研发中心以及日本神户实验室四个海内外研发中心,赢得广大消费者对国货尊重。在他的带领下,爸爸的选择从一家初创企业迅速成长为行业新起之秀,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极素设计、极简包装、国际检测等爸爸的选择率先采用的标准被越来越来的国产母婴品牌学习,成为名副其实的母婴纸尿裤的国货新标准,推动国货品牌向高端迈进。

  作为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身体力行的推进国人对于国货品牌的信任感荣获2016年新兴产业领军人物奖以及母婴行业新锐CEO奖。作为创业正能量代表,王胜地担任多个社会职务,是全国大学生创业俱乐部KAB创业导师,长江商学院MBA校友会理事,郸城一高北京校友会会长,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发起人兼理事长,以及华侨小水滴新生基金公益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