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环球网两会联合采访张华荣:“一带一路”要为企业走出去营造更宽松的金融环境

发布时间:2017-3-13 10:03:00 来源:环球网

【视频观看】


  两会期间,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与人民日报旗下环球网联合推出系列高端访谈节目“撸起袖子加油干”,采访全国政协委员、知名学者专家、和部分CCG理事,就两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华坚集团是全球的最大女鞋生产企业之一,1996年成立于广东省东莞市,集研发、贸易、皮革制造、鞋材制造等为一体,月产鞋200万双左右,主要销往美国市场,是 COACH等品牌的代工厂。2010年开始,华坚集团开始承接IVANKA TRUMP (伊万卡·特朗普)的订单,一年的订单量在5万-6万双。张华荣在业界号称“中国女鞋教父”。




  本期“撸起袖子加油干”特别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副主席、华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华荣,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秘书长苗绿将与您一起对话“中国女鞋教父”,分享华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经验以及他在“一带一路”发展中的愿景。



文章选自环球网,2017年3月10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