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接续创造中国社会智库历史的一年。在岁末年初之际,CCG在北京总部举办内部年终总结会,总结2016,展望2017。


  CCG主任、CCG秘书长以及CCG在京部分员工与会。




  各部门总监和主要负责人分别从研究项目、图书出版、媒体宣传、建言献策、活动举办、财务收支等方面报告2016年CCG取得的沉甸甸的成果。


  CCG今年取得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肯定,CCG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同时CCG的队伍进一步优化和壮大,相当一批资深专家和优秀人才加盟。回顾2016,CCG工作成果丰富;展望2017,CCG目标更明晰。




  CCG的发展也是中国社会智库的新里程碑,是大家不断地努力探索的结果。这不仅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社会使命感的驱使。感受着CCG团结干练的队伍,触摸着CCG丰硕的成果,CCG同仁由衷地为之骄傲!2017,CCG将继续秉承专业的精神、扎实的研究、精准的分析,推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建言献策,以全球视野为中国建言,用中国智慧为全球献策,因为CCG深知:资政启民,路远且长!




  各个部门的分享让大家看到了CCG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使大家深受鼓舞。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携手奋进,继续为建设新型社会智库贡献力量。在这个时刻,一年的辛苦换回了全体与会员工的自豪和微笑以及餐桌上的欢声笑语。